Nelson Piquet 真的黑了.... 裡外都黑了...這次 要認真跑一下

本週末將會擁有新的Double Diffuser 目前很樂觀 認為應該可以跑得好一點

Nelson Piquet Bahrain.jpg

剛剛從Autosport蒐集到今天 中東傳回來的最新照片..

順便就查了一下 這些車手對巴林大賽的Comment  給大家參考

 

Alonso 相當帥氣  我相信 他會表現得越來越好的

Comments: 上次因為油料比較少,而且改了Diffuser,所以跑出第二,本週能跑多快.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贏得冠軍.. 我們的團隊,也已經作出相當好的改進了...

這個賽道,對於煞車 有其挑戰性,但我相信我們能做得很好

Fernando Alonso Bahrain 0423.jpg

Kovalainen 一臉x傲   唉 跑得好 比較實在啦

Comment:煞車和輪胎 很重要...而且有沙子...應該會沙很大吧...對抓地力也很有影響

Heikki Kovalainen Bahrain 0423.jpg

Massa的私底下Team Radio: 喔..你說要進Q1喔...好啦 我會努力啦...先休息一下囉.. 話說上次上海大戰,我本來跑得不錯,結果車子不行,技術要好好努力才是

可以的話,希望巴林可以加入Kers讓我測試一下...一切拜託囉..

Felipe Massa Bahrain.jpg

Lewis Hamilton: 希望能像身上的鶴一樣  飛得跟去年一樣 輕鬆 又高..

Comment: 我正在等這一個賽道的挑戰,我對這個賽道極有好感,

因為2003年當我還在F3的時候.我雖然從第23位出發,最後則是拿到第一名..夠好的記憶了..

Lewis Hamilton Bahrain 0423.jpg

Timo Glock:已經得到十分了, 算是不錯了...

Comment: 本年我們開始得很好..雖然上海大戰讓我們有一點點失望..但是 今年應該可以表現得不錯

Timo glock Bahrain 0423.jpg

Nico Rosberg: 練習賽都跑得不錯,但是正式比賽時,似乎表現差很多..加油加油

Nico Rosberg Bahrain 0423.jpg

Kimi:本季的表現真的需要加強,而且還傳出如果他跑不好,很有可能...換 x隊

那麼Alonso要來嗎??

Kimi Raikkonen Bahrain 0423.jpg

Kubica:我還挺喜歡這個賽道,不過風和沙子,倒是真的要考慮的因素

風會影響到平衡, 而被吹近賽道的沙子,則會影響每一圈的抓地力

 Robert Kubica, Bahrain GP.jpg

BMW 也要努力一點  不要提早收工了 也不要 自顧自慢慢跑了

BMW Sauber Garage.jpg

 Brawn Garage Bahrain.jpg

 Direction Bahrain.jpg

 

 

 Ferrari Detail Bahrain.jpg

 Ferrari Mechanic.jpg

 Force India Detail Bahrain.jpg

 

 

 

  Mclaren Garage Bahrain.jpg

Nick Heidfeld:

我享受在Bahrain駕駛,我喜歡現代的建築和賽道,第五彎道的設計相當棒,此次,我會提早一點到,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

這邊的天氣狀況也很有趣,究竟會有多熱 而且在冬天測試的時候,這邊還出現風暴..

這一點要考慮一下 

Nick Heidfeld Bahrain 0423.jpg

 

其他的今日照片:

賽道外的T Bar

 OOH Bahrain GP.jpg

今日記者會現況

 Press Conference.jpg

 

Sebastian Vettel Christian Horner Bahrain 0423.jpg

頂級車手間的互相恭維.. Vettel, Ross Brawn and Button: 

Sebastian Vettel Ross Brawn Jenson Button Bahrain.jpg

 

本次將會使用的輪胎

 Tyre Bahrain.jpg Tyre Bahrain2.jpg

 

暖胎器: Tyre Warmer..幫車手暖胎 

Tyre Warmer detail Bahr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