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各個車手在賽車場上,有許多英姿,但看到他們參加其他活動的照片就會發現,看到平常的他們,其實還挺有趣的!

以下,就簡單分享幾個我搜尋得到的照片和影片,跟大家分享

1.  舒馬赫大哥, 粉絲超多超忠實,林志穎也來參一腳

 

SCHMACHER VS 林志穎  

圖說:Hi 馬大哥  你認得我嗎。  我是小炫風 林志穎啊(資料來源:www.cfp.cn)

 

除了名人粉絲外,每個車手抵達時,大批粉絲早就在外等候已久,這個影片,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活化的車神。

 (影片如果不順,可按這個連結http://video.sina.com.cn/p/sports/f1/v/2012-04-11/210761718501.html)

 

2. ALONSO 比較現實,美女合拍可靠近,看到宅男不耐煩  

 ALONSO剛抵達

圖說: 不錯啦,一下機就有漂亮中國小姐接我

1651496325_307

 圖說:怎麼一出來,換成一個宅男車迷,趕快簽一簽,我要走了!

 

3. MASA靠老婆透明裝博版面

MASA本人出來,效果不太大,但他老婆的透視裝,就真的厲害了!

MASA抵達 但妻兒比較搶眼

6404275485854212640  

 

 

4.Vettel打拳博版面,太累了,只能跑到第十一名,可憐啦

Sebastian Vettel最近搭配INFINITI的宣傳行程,與兼具模特兒、歌手、演員身份的盧靖姍(Celina Jade)拍攝武術短片「Kung Fu Vettel: Drive of the Dragon」(暫譯:功夫Vettel:降龍)的拍攝,預計5月初正式首播。

可能是打得太累,所以,就只能跑到第十一名,所以...拜託,行程不要排太累了,拍拍照、簽簽名就好了啦



Vettel拍武術片

  

 

 

剩下專業的影片,提供幾個連結

練習賽

排位賽

 

 

以上影片,引用自優酷網,照片多數引用自搜狐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