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大的事情  就是Kubica 車禍了。

究竟傷勢如何 車隊總監說 Eric Boullier 日前接受訪問時說 "他沒問題啦"

Eric Boullier.jpg  

<模擬圖說> 我允許Kubica去比賽,現在出事,拚了老命,也要叫他回來比賽,我才會沒事啊。

 

Eric 對於他允許Kubica去比賽,他仍然堅持自己的想法,認為這也是沒錯的,畢竟Kubica是無法被關住的野貓,把他綁著,反而會生氣

Eric Boullier.jpg 

<模擬圖說> 綁著和受傷,你給你爸說說看, 哪個對我比較好。

 

對於Kubica的傷勢和後續Renault車手的安排,Eric有三個表示

1. 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2. 雷諾的新車,需要有經驗的車手來開,老子沒時間陪菜鳥調整車子,畢竟KERS,輪胎、後翼都要調,老子很忙的。

3. Nick Heidfeld測試不錯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但關於Kimi是否復出的傳聞,他則是說,Kimi對現有的車隊有承諾。

BUT.. 看看年薪,Kimi一年要2200萬元,Kubica才200萬元。

Kimi要吃雪糕,Kubica任勞任怨。

而且Renault的財務,也不是金主一大堆。

我是Eric,應該也會做出聰明選擇吧。

 

相關影片收錄

車手Car Cam

車禍3D模擬

車禍3D模擬 另一角度

送上救護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