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週的 第一名到第五名

接下來介紹第六名到第十名的陪跑車手

第六名: MIKE BEUTTLER 28次陪跑無積分

1971年英國大賽首次出賽,到1973年在美國大賽結束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都沒有拿過積分,唯一最接近的是1973年的西班牙大賽拿到第七名。

 No6 Michael Buettler.jpg

第七名: RICARDO ROSSET 28次陪跑無積分

RICARDO ROSSET.jpg 

1996年起參加F1的他,個人還有一個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6492458391)被稱為最糟糕的F1車手,他被稱為是最糟糕的付費車手,除了身邊總是不乏美女之外,他令F1記者印象最深刻的當屬1998MonacoGP大賽:

Rosset在練習時段與Jacques Villeneuve撞車後表示「Villeneuve或許是世界冠軍,但他絕對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好」。

隔天的排位賽Rosset又在過程中發生打滑,他卻天真的想要碰撞旁邊的輪胎牆來修正路線、最後是整輛賽車衝進輪胎牆中動彈不得。這個舉動讓Tyrell車隊技師氣瘋了,他們決定把Rosset的速克達上的名牌字母前後對調 (Rosset改成Tosser、意指「渾球」) 來嘲諷這位巴西人。

 

 

還有更糟糕的  還會後退呢!

 

這個,你不想笑也不行了 

第八名 RUPERT KEEGAN 25次出賽無積分

Hesketh Penthouse 308E.jpg 

這就是她們的新車發表會

1977年起,在西班牙大賽初次出賽,到1982年最後一次出賽,也是一樣,都沒有拿到任何積分;不過若你知道,他1997年參加的車隊,跟閣樓雜誌同一個集團,就知道為什麼沒有分數了。這個Hesketh Racing車隊,就是以花花公子的形象聞名,撘著勞斯萊斯到賽車場,不管成績好壞,都一定開香檳慶祝,所有的團隊,一定都住五星級的飯店,這樣的車隊,曾經也表現的還不錯,但是後來真的不怎麼樣。可憐的Rupert Keegan,為了搶鏡頭,還差點撞到攝影師。 

第九名 :HUUB ROTHENGATTER 25次無得分

他在1984年加入Spirit然後轉隊到Osella 以及Zakspeed,1986年的他,先是在MONZA跑第二圈就出了問題,在Estoril第十圈傳動裝置也出了問題,在墨西哥練習賽時出了意外,可憐的他,連備用車都沒有,最後在Adelaide也因後懸吊出問題無法完賽。1986年的賽季,就這樣結束了。1987年,他為了希望能爭取贊助,聽說還在荷蘭媒體"De Telegraaf"刊登廣告,結果Philip還是不贊助了。

1991年後他曾在Jordan車隊擔任philip的公關職務。

 

第十名: DAVID BRABHAM 24次出賽無得分

David BrabhamJack Brbham三個兒子當中,唯一有參加F1的,但卻不像老爸一樣成功,1990年和1994年分別出賽過,但表現都不太好。24次出賽都沒有得分。其他同樣24次出賽無得分的還有Anthony Davidson and Tarso Marques.

brabham-david.jpg 

 

謝謝大家的欣賞

接下來 上演的  就會是最糟糕的十大車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