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今天看到有網友  在我的部落格上 推行910行動

為自己心愛的人  獻上910個祝福  的確相當感人

我毫不猶豫 在加班的同時 就趕快去幫他祝福一下     但  我也需要大家幫我一個忙....

 

因為 在此 同時 我也想到一個親戚  前一陣子 因為 肺腺癌 在520當天開刀

目前都在休養當中  而且 他的名字當中 就有一個"長"字

也許你也知道是誰  請不要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一個月前 就在想 要怎樣 才能給他我的祝福

但是我薪水不多  能送的禮物也沒有別人厲害  要送的補品 也沒有別人的珍貴

只是希望可以拜託大家  屏除政黨色彩  跟我一起簡單的給他一個祝福

就當成是完成 我近來小小的心願

 

可否請您幫我推一個      "長"保健康  

簡單四個字  和我一起集氣 

如果你有神奇秘方  也請你一起提供給我  讓我一起轉給他.....  可以嗎...

 

只要破兩百 我一定會努力再給大家 我的正妹圖庫的

By 平常看正妹 很少正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