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scherzinger-Hawaii-bikini4.jpg

猜猜我是誰?

前幾天看到民進黨女立委的素顏比較表..  不禁讓我也想來比比看

人前受人稱讚的 F1 車手女友們  究竟化妝 和素顏 有差多少...甚至  畫了和畫不好 又有差多少

 

1. Anna Rafaela Bassi( Massa老婆)

看起來 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你看得出來,左邊其實比較有化妝喔)

投影片1.JPG 

2. nicole-scherzinger(Hamilton的女友) 驚嚇指數 狂飆高....

看到他的真面目... 我想 Hamilton應該要考慮  Nicole的六月訂婚宣言 我要不要答應

投影片6.JPG

3. Jenni Dahlman(Kimi的老婆)

真的  原來會差很多....

簡報1.jpg 

 4. Gabriela Constantino(Nelson Jr. Piquet的女友)

一樣有化妝  但是燈光 和 角度 還是會差很多....但是我喜歡他的自然....還有穿著賽車服 跟Piquet合照

投影片3.JPG

5. Edyta Witas(Kubica的老婆)

其實 右邊的她有化妝  但其實沒有差很多

投影片2.JPG  

 6. 萬人愛戴的Jessica....(Jenson Button的女友)

輪廓本身就漂亮了  拍照時 只要遮一下臉部的 小小缺點..就真的很好看 紐扣 你賺到了

投影片5.JPG 

 7.Raquel Rosario (Alonso 的女友)

有沒有畫 還是有差  但是  本身也是很自然美麗的女孩...

投影片7.JPG 

 7.Patricia Papen (Nick Heidfeld的女友)

她濃妝豔抹的照片也不多....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應該 也不太會 重視太多吧....

投影片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