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老闆....老闆可以這樣訓斥我嗎?? 拜託拜託....我希望被訓斥

請看7'23   妳如果症狀一樣  請你小心  趕快放假去休假吧...

 

對白字幕:

曾大方:填好這個表格

無雙: 社長 你想要留職停薪阿

曾大方:什麼我想要留職停薪,是你要留職停薪   你要立刻辦理休假

無雙:我做錯什麼啦!

 

曾大方:你做錯的事情多了

1.一個禮拜七天 妳住公司四天

2.妳平均一個月 要操壞我一台影印機

3.每次我們iFound要出刊的時候  你就要為了頭條新聞不眠不休 搞得天昏地暗

無雙:那我這麼認真工作不好嗎?

曾大方:我是希望你們認真工作沒錯 可是我不希望你們是身心殘破的為我爆肝工作啊

我是希望你們是身心健康的 為我爆肝工作啊(有不同嗎?我看不出來)

(眾人鼓掌)

曾大方:妳看  妳看看妳這個工作量   堆得跟阿爾卑斯山一樣 這樣正常嗎?

還有你每天就是 家裡公司  公司家裡  這樣兩點一線這樣跑( 我也有這樣的症狀耶) 這樣正常嗎?

無雙: 社長  你不用擔心我我不需要休假的  而且公司不能沒有我

曾大方: 我不擔心 好 看妳在做什麼  妳看看

連那個七夕特刊

妳在打什麼東西啊

(螢幕發現,無雙全打成盧卡斯)

原來,,心思還是愛情...

 

如果你有以上症狀的 話  以下是解決方案 ::(請跟每朝健康一樣 要有決心喔)

老闆的解決方案:

社長: 好了 不要再囉唆了

我命令妳..從現在開始 

1/ 不准靠近公司 五百公尺範圍之內

2/不準到任何現場去跑新聞

3/不準帶任何文件回家

4/不準帶Note Book

妳唯一能夠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休息 放個長假

 

不然我真的會 會Fire 妳喔

 

親愛的各位同學:  請注意 如果有以上症狀的時候  趕快..治療吧... 

不要身心殘破的為公司爆肝工作啊

要是身心健康的 為公司爆肝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