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扣不起來 就不要扣了...  您說呢?

Pit Babe Spain (8).jpg

親愛的各位同胞: 

晚了幾天 才上這一篇不好意思

但是 還是要呈現 漸入佳境的F1 Pitbabe --- Barcelon Spain, 西班牙熱情女郎...

天氣 看來 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

以下來頒發幾個獎項..

 

1. 最佳咚咚獎:  看來 真希望你一起慢跑一下

Pit Babe Spain (6).jpg

說實話  你現在的目光 停留在照面哪個部分

Pit Babe Spain (37).jpg

Spain Pitbabe3.jpg

Spain Pitbabe5.jpg

最佳大小眼:  小姐...你這是跟我眨眼嗎.....我怎麼完全看不懂...你  眼睛還好吧

推薦你 日本小花眼藥水  真的很好用

 簡報1.jpg  

最佳俏臀獎: 這應該是整個F1裡面  唯一不用調整的Bodywork

 Spain pitbabe.jpg

一點綠獎:  別說不照顧女生...他也算是個猛男...上圍都快比隔壁大了..

投影片1.JPG 

辛苦紐扣獎: 那個紐扣看來真的很辛苦...可以讓他輕鬆一點嗎..

Pit Babe Spain (7).jpg

輕鬆紐扣獎: ㄟ 小姐 當你的鈕扣 看來真的比較輕鬆....

 Pit Babe Spain (17).jpg

紐扣更輕鬆獎:  一山還有一山低  這個女孩的紐扣 甚至沒有摺痕耶.....

Pit Babe Spain (21).jpg

最幸福苦瓜獎: 能當賽車女郎真的不簡單...開心一點啦..美麗小姐

Spain Pitbabe9.jpg

沉默的力量: 跟上面同一個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耳塞 就讓我想到聽障奧運

喔 沒有不禮貌的意思  聽障奧運  加油!!!臺北 加油  台灣 加油!!

Pit Babe Spain (29).jpg

 

最有角度獎: 看前面...這樣我才能自由的拍...  這個角度  真的是為了給網友看...我不是故意的

 Spain pitbabe2.jpg

最佳兔女郎:  你評評理  賽車手 是不是真的需要很強大的力量 逼自己專心.. 

 Spain Pitbabe6.jpg

解壓縮獎:  你 可以幫我Unzip嗎.......(Zip就是拉鍊啦)

 Spain Pitbabe7.jpg

最有氣勢獎: 看我這樣走過來  你還不退開....這麼有氣勢和"體格",你真的應該害怕

 Spain Pitbabe8.jpg

角色扮演獎: 這種角色扮演,有時候比紐扣少 還迷人..  

Pit Babe Spain (4).jpg

最上鏡頭獎: 其實 我是希望鏡頭可以在上面一點..哪個角度比較好

Pit Babe Spain (9).jpg

最佳骨盆獎: 大家也看到..  是不是太瘦了  雖然有福利 但我還是希望幫你拉高一點

Pit Babe Spain (10).jpg

最佳明星臉: Sandra Bullock

說  有沒有很像左邊的Sandra Bullock 我就是覺得很像

投影片2.JPG 

線條熟女獎: 你看看..他真的有點熟齡了  但還是 很努力把臉部線條畫得明顯 就不要"嫌棄"她喔 ㄟ 其實大家都沒有在嫌棄喔

 Pit Babe Spain (15).jpg

上海美女獎:  看官如何還記得...就知道上海女郎的標題是什麼了...

忘記標題的 看這邊:http://biomba.pixnet.net/blog/post/27361846

 Pit Babe Spain (19).jpg

 雀躍不已獎: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紅髮女孩 都會有很多雀斑 真的是雀躍不已...

 Pit Babe Spain (22).jpg

隱隱有溝獎: 也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好...但是 舒服.. 

 Pit Babe Spain (23).jpg

 Pit Babe Spain (25).jpg

No Comment獎: 我覺得您的"壯"程度  是有機會當到Pit工作人員吧

 Pit Babe Spain (31).jpg

 胸前有大痣獎: 可以看一下下喔 本站唯一胸前有痣的的女孩

Pit Babe Spain (32).jpg

蠻牛紅牛獎:累了喔  如果紅牛不夠  ...來台灣  我請你喝蠻牛

 Pit Babe Spain (33).jpg

以上純屬開心好玩  任何冒犯之處 敬請見諒

 

你應該也會想看

巴林賽道女郎http://biomba.pixnet.net/blog/post/27463874

馬來西亞賽到女郎http://biomba.pixnet.net/blog/post/27136001

澳洲大賽賽道女郎http://biomba.pixnet.net/blog/post/2700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