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洗拿的回憶錄..真的令人感傷

一切 就從大舒的影片 開始吧 

當 記者問到大舒  當您 達到第41站勝利  與洗拿達到相同紀錄時,你有何感想?

大舒只說: Yes, It does mean a lot to me後..  就無法自己了....

 

Opening and Closing: Senna 出事當天的新聞報導:

Senna Part1:1960/3/21 出生的他 從小就充滿奇蹟 Part1介紹他的小時故事

以及卡丁車的成績和畫面

Part2 卡丁車 號碼42號的Senna 從14歲開始就展露自己的長才了

Part3 為了在比賽中能表現最好...他也堅決賽前的無"性"生活

(這部分主要介紹家庭的生活)

Part 4 Fasten Your Seatbelt. Senna要開始跑了...

1983年  Senna已經和Nelson Piquet等車手齊名  是F1 Big 3 Star.

Part5: 每個車手  都有一個運動心理醫師  洗拿 跟心理醫師 的對話...心理醫師怎麼稱讚他?

Part6: 洗拿的嗜好---遙控飛機..

Part7-連結遺失

Part8: 1988年鈴木大賽 的重要畫面...先被超車超得亂七八糟 在用力把他拿回來..這就是Senna

Part 9 1988年 他和Xuxa的視訊連線表愛意

Part 10: Senna 的冠軍之路

Part11: Senna 經歷了難過的1989年 Xuxa跟他分手 Agent Armando Botelho也離開他

他進入了一切好轉的1990 贏得世界冠軍

Part12:1991年 的生活

畫面呈現出1990年,保魯斯離開了麥凱倫車隊,投奔法拉利車隊(Ferrari F1 Team)。但和冼拿的衝突日趨白熱化,同樣到了倒數第二站日本站,這時情況和去年相反,保魯斯必須擊敗冼拿才能保住爭冠機會。排位賽冼拿取得桿位,保魯斯第二,正賽起跑後,保魯斯取得領先,到了第一個彎角,冼拿直接從後面將保魯斯撞出賽道,冼拿得到他第二座世界冠軍。

翌年,冼拿承認他在賽前就打定主意若無法取得領先就將對方撞出,目的是為了報復FIA一年前剝奪他到手的分站冠軍。冼拿和保魯斯兩位傳奇車手為了爭奪冠軍,連續兩年在日本鈴鹿賽車場發生碰撞,結果兩人各獲一次世界冠軍頭銜,但是也讓兩人變得勢不兩立。

Part 13: 1991/2年 Fagio和Senna的關係..

Part 14:

Part 15: 1993年,威廉士車隊的表現依舊難以抵擋,相反的麥凱倫車隊在失去了本田引擎之後,已經沒有爭冠能力,在開幕站南非站冼拿十分辛苦的力戰死對頭威廉士車隊的保魯斯,但毫不是對手。冼拿全年16站中取得5座分站冠軍,在摩納哥站他取得第六座冠軍,打破了二次世界冠軍葛拉翰‧希爾(Graham Hill)的五次摩納哥站冠軍的紀錄,也是他連續五年獲得摩納哥站冠軍。賽季末段,由於麥凱倫車隊本年度的低落表現,冼拿再度興起了轉隊的念頭。(資料來自Wikipedia)

洗拿 得知消息後, 受訪時 居然哽咽了..在日本媒體前 感謝日本人..

Part 16: 1993年的續集

Part 17 持續中的1993年

在摩納哥大賽中 追趕Prost的時候   你也可以看出Senna 對速度真的很要求....一直比出 重要的手勢

而且 也出現了他第一次的大意外

Part 19: 1993/1994 年的影片

Part 20: 述說 Senna的公益..幫助小孩  不過 他真的為善不欲人知 還特別交代經紀人 不要說是誰捐的

Part 21:Final Days..

Part 25 :葬禮:

 

以上  僅借花獻佛... 也是紀念偉大的車手 洗拿...

 

部分影片 闕漏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