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Bahrain Line Comparison..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  我只能說  太炫了....

本次Qualify最重要的三個角色
Mark Webber,  Toyota and Toyota  Tadashi Yamashina
bahraingpqualifying.jpg
看到他的金牙嗎???看得出來他有多開心吧...
yama_toyo_bahr_2009.jpg
 
 
前三位的合照:
左起: Vettel, Jarno Trulli, Timo Glock
Jarno Trulli心中OS:  我 終於拿到第一了.....Pole To Win..
Timo Glock:  看我的大拇指也知道,我一定拼得過去 可以敵退Trulli拿下第一...
Vette:  拜託一下,看油量也知道,我拿定第一啦..第12圈以後,你們都進Pit,  就Bye了阿
16.jpg
 
Jarno Trulli 終於可以開心一點了...還可以吐舌頭呢
20.jpg
 trul_toyo_bahr_2009-9.jpg
Timo Glock: 拿到第二,真的很不錯  但是進Pit的策略 要小心喔  但看得出來  車底很熱
gloc_toyo_bahr_2009-2.jpg
3. Vettel: Toyota車子比我輕,但很快就要進圈數
而且Button接受訪問時,也認為我是巴林大賽需被關注的重要車手...
況且昨天的最快速度,也是我做出來的..我想,我勢在必得

vett_redb_bahr_2009-2.jpg
4. Jenson Button:
他接受採訪表示: 前面的Vettel還挺強的 而且油載 又比Toyota多 很有奪冠的潛力
但後面的 Hamilton 油載跟我一樣  但是他還有KERS...也是一個很可怕的對手
jenson-button_1391549c.jpg 
5.Lewis Hamilton的車子: 看得出來,有什麼改變嗎?
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目前車隊進步很快,我希望我們能在前五名....當然也希望 可以前進到前三名..
(隨便爆爆:  口氣似乎比之前還要低調了)
 hami_mcla_bahr_2009.jpg
7. Alonso: 最後以第七位 結束今天比賽...不知道 是否仍有奪冠的信心?? 
但從媒體報導看來,他似乎在追求更高的積分,而不一定是奪冠..
alon_rena_bahr_2009.jpg
8.Massa: 本站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為Ferrrari拿到積分
mass_ferr_bahr_2009-5.jpg  
9. Nico Rosberg:  雖然表現不如練習賽,但Nico Rosberg對媒體表示,還是有信心可以站上頒獎台
 rosb_will_bahr_2009.jpg     
10. Kimi. 不要再彼此口戰了   先拿好成績再說吧..
 
  raik_ferr_bahr_2009-3.jpg
12. Nakajima:
naka_will_bahr_2009.jpg
13. Robert Kubica: (BMW 已經放棄在巴林大賽 拿積分的機會了)
我們缺少整體的表現,此次,就連排位賽,都跑得很辛苦...我們缺少整體良好表現,在Q2, 我儘量在使用新輪胎的情況下,增加自己的抓地力,而且我們的Radio沒有發生功用, 所以很難調整到最好的胎壓
PA574801.jpg 
14. Nick Heidfeld: 我相當同意Kubica的看法,在巴塞隆納  新的空力套件來之前,我們的確和其他車隊有一段差距,
而且車子的平衡,其實不太穩定...  Q2的時候 我第二圈跑得比第一圈快,但Q1又更快,要這樣拼出好成績,真的很困難
由此看來我們真的很難在這站拿到積分,但是 我們後續仍會持續努力
heid_bmw_bahr_2009-2.jpg 
 
 15. 黑透的 Nelson Piquet
npiq_rena_bahr_2009.jpg
18. Mark Webber: 我是今日最衰星..
webb_redb_bahr_2009-2.jpg 
20. Sebastien Bourdais 還是不放棄最後一名的排位...仍然在最後一個...Adrian Sutil退後三位 也在他前面..加油
 bour_toro_bahr_2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