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e04c2232fb0b48dd3b04.jpg 

張海寧+金璐璐+北極蝦

三人共組  寧金蝦(你真蝦)轉播團  為大家轉播F1賽事 

金璐璐.jpg

美女真的是行遍天下無敵手阿....  今年的上海大賽,就要加入 美女主播,用 一知半解的車迷身份,一起擔當主持節目..

(應該可以在中視看得到吧)

金璐璐-2.jpg 

新聞如下

下周開戰的F1中國大獎賽將首次加入美女解說,目前五星體育廣播頻道《空中體壇早間直播》、《活力早班車》主播金璐璐,這位女主播將成為中國F1大獎賽辦賽5年以來,首位加盟F1現場解說的女評論員。在今年F1中國大獎賽期間,她將與另外兩名中國F1賽事專家張海寧、“北極蝦”一起在三天的比賽中為現場觀眾對F1賽況做精彩詮釋。

久事公司總經理姜瀾表示,這依然是主辦方提高服務品質的舉措之一,“這位美女解說所承擔的角色就是代表廣大現場入門級車迷和普通觀眾在賽事解說中見縫插針地向兩位賽事專家發問,充分啟動專業主持,建立起連接觀眾和主持人的橋樑,她的加盟將使原先純技術的解說增加娛樂和趣味。”

去年F1中國大獎賽創歷史的第一次為現場觀眾提供專用耳機以接受專業解說服務,短短時間內3萬副耳機搶購一空。今年主辦方又投入3萬副耳機,並帶給觀眾一個加入美女解說的全新組合。第一次現場解說F1的美女主播透露自己平日愛看賽車,對於F1的一切都很好奇,更代表廣大上海女車迷心聲,大呼“我是萊科寧的車迷”。

闊別螢屏已久的“北極蝦”,今年將在F1上海站期間以現場解說的身份重出江湖,自從“北極蝦”因為擔任FCACA車隊經理離開電視解說位置,車迷一直十分想念“兵蝦組合”,這次他攜手美女和張海寧帶給現場車迷最滾燙的解說,他也戲稱“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值得一提的是,車迷今年可以通過短信與現場評論的三位解說互動,提出自己感興趣的問題,賽事開賽前,美女解說的信箱也將向所有愛好F1的朋友開通。

 新聞網頁:http://f1.online.sh.cn/content/2009-04/10/content_2917853.htm

 

結語:信箱開放後 ,我也會找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