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2.GIF

新聞來源:http://uk.eurosport.yahoo.com/08042009/58/ryan-departure-made-permanent.html

 投影片1.GIF

Ryan確定永遠離開McLaren車隊

Eurosport - Wed, 08 Apr 13:07:00 2009

墨爾本 偽證門,讓車隊經理(SPorting Director)確定走人..

火腿說: Ryan現在已不屬於McLaren車隊

相對於HamiltonTeam Principal Martin Whitmarsh則是對Dave Ryan較具敬意,並且並沒有要逼迫Dave Ryan的意思。他表示「根據我過去20年在McLaren的工作經驗中,我找不出比Davey更奉獻的人了;從1974年開始,他就在車隊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他也是McLaren車隊能獲的世界冠軍的重要影響人物。然而,他上週六代表車隊和FIA處理澳洲風暴的事情時,的確對車隊有一些不良的影響,而我們也因此致歉。 但我仍然很質疑他是否會接受這樣的安排」

個人短評: 相較於昨天火腿自己表示想離開 F1  很快 就翻臉切割了..

唉  我想 我還是持續追蹤 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