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辦了一各運動彩券的活動

主要訊息就是告訴大家 運動彩券將於十二月份

開放三個新賽事的投注

1. 曼聯最貼近台灣的球賽:  俱樂部世界盃

2. 最符合台灣生理作息的球賽: 澳洲甲級聯賽(卻也不熟悉)

3.不冬休的足球聯賽: 英格蘭冠軍聯賽

說什麼訊息  其實不一定重要

但是我倒是很驕傲在於 我自己設計的 運彩小旗子

 

我們為了 用最少的預算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運彩新賽事的威力

所以 就在甜點上面  插上運彩小旗子

正面是 運彩樂 從早玩到晚

背面就是各聯賽  

超級Cute,,,,  而且我就是這種人

就算我知道不會有人 刊登報導的時候用這個照片

 

但是我就是喜歡有這個東西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作了

運彩搶先樂 從早到晚樂翻天

你如果說我是瘋子

我也承認  喜歡運動的  哪個不是瘋子

 

如果有人喜歡運彩小旗子 的話 

歡迎來電索取0939506174

 

哈哈  我最棒的標題   運彩連環三大"樂"

 

開心開心

 

下次一定要廣邀好朋友參加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